省机电控股公司陈伯炜一行到永春分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机电控股集团陈伯炜副总一行节前深入海科永春分公司慰问患病职工。(陈宏金)[2].jpg


    1月20日,正值小年,天气阴冷,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伯炜一行来到海峡科化永春分公司,慰问患病困难职工。省机电控股公司老干处白建秀主任,以及海峡科化公司总监王嵘一同前往慰问。

    陈伯炜副总一行一到永春分公司,就径直来到困难患病职工康丽英家里,对康丽英一家进行慰问。康丽英几年前患上胃癌,手术切除后需长期服药,丈夫朱文益也患有矽肺病,也需要长期服药,家庭较为困难。陈副总详细询问康丽英夫妻俩的健康状况与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病患,积极治疗。离开康丽英家,陈副总一行又来到患病职工黄文勇及卢丽洁家,这两位职工一位由于工伤眼睛受伤一直在治疗中,一位也是癌症手术后一直在治疗中,陈副总等仔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寻找好的治疗办法,乐观应对困难,争取能够通过治疗恢复健康,重拾幸福生活。

    一路上,陈副总每到一户总是嘘寒问暖,并给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与患病困难职工们坐下来亲切聊聊家常,问及他们的孩子及日常生活情况,并分别与他们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中,给基层一线困难职工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图文/陈宏金)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