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控股公司副总经理陈伯炜到永安双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月22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副总经理陈伯炜到永安双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海峡科化公司副总经理颜建议陪同调研。永安双华公司董事长徐德安就企业2016年度经济运行情况、硝酸铵行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作了汇报。

  陈伯炜副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永安双华公司在2016年度取得扭亏为盈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经营班子成员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勇挑重担、战胜困难。同时,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寻医问诊”,敢于正视问题,正确剖析企业的优劣势,要充分运用企业自身的优势有效破解主要瓶颈和难点问题。二是要强化“抱团取暖”,加强与同行业其它企业的良性互动,切实维护和稳定市场销售价格,力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一席之地。三是要强化“转型升级”, 优化产品结构调整,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依托现有的产业资源积极向上下游产品延伸,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有效化解和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四是要强化“对标管理”,紧锁成本控制和内控管理,切实把对标管理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实施精准定位和精准施策,坚持向管理要效益,为2017年度渡难关奠定基础。(钟顺秋)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