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兴建设公司火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自九月份下旬以来,富兴建设公司按照海峡科化的统一部署,结合各分公司、项目部的生产实际,精心组织、分解落实考核指标,推动了劳动竞赛活动扎实开展,竞赛场面一片火热。
       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在班组、岗位之间开展竞赛。通过“日常抓、中间查、周总结、月末评”的方式,抓住重点、落实责任、量化指标,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过程考评。将乐项目部、槐南项目部、永安项目部以生产指标考核为重点,围绕“吨炸药矿石产量、吨矿石产出成本控制、单孔穿孔时间” 三项指标开展竞赛,在同岗位之间开展“标准化操作能手”竞赛,每天通报指标完成情况,通过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有效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工作热情。
      期间,富兴建设公司还举办了技术比武活动,活动以挖机手铲装操作、民爆闭环系统操作、设备管理、应急救援、为主要内容,旨在考查青年职工现场管理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消除生产过程的薄弱环节。根据活动安排,矿山测量青工比武活动及其他专业将陆续展开比武。
      目前,全公司劳动竞赛正在有声有色、如火如荼地进行,形成了“比技能、赛指标、提质量、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劳动竞赛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