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兴建设永安项目部顺利完成复工复产后的首次大规模爆破任务

 

近日,富兴建设永安项目部矿顺利完成老鼠坑水泥用灰岩复工后的首次爆破任务。

曹远矿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老鼠坑水泥用灰岩矿位于永安市西北部,是三明地区最大规模的露天水泥用灰岩矿山,矿石日常供应给福建省永安万年水泥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谋成水泥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受春节期间火工品管控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老鼠坑水泥用灰岩矿爆破复工面临一定难度,富兴建设公司永安项目部克服爆破施工队伍返工难、火工品生产企业复工迟、爆破器材库存不足等问题,顺利完成爆破复工手续办理,为实现复工后首次爆破任务的安全高效完成奠定基础。

爆破前,富兴建设永安项目部严格落实爆破作业安全操作流程,严格执行爆破设计及一炮三检制度,清理爆区人员和设备,合理设置警戒位置,各警戒岗位进行呼唤应答安全确认,确保爆破作业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本次施工使用炸药超10吨,是富兴建设永安项目部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爆破。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