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信厅科工处黎明春副处长一行到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民爆物品安全生产检查

           414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黎明春副处长及市、县工信部门领导一行到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民爆物品安全生产检查,富兴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世宝,上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鑫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现场查看了分公司地面站相应建(构)筑和设备设施情况,了解了混装作业生产情况,查看了硝酸铵仓库及人防、物防、技防设置情况。认真查阅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台帐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上杭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黎明春副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紧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监管要求;二是紧抓制度执行,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三是紧抓隐患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堵塞管理漏洞。

 

照片.jpg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