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工集团南安分公司领导莅临富兴建设参观调研

富兴建设-杨娣苗-福建建工集团南安分公司领导莅临富兴建设参观调研.jpg613日上午,福建建工集团南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桂林、蔡仔山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经理陈志辉一行,在富兴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兰秋,副总经理叶鑫陪同下,到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调研现场混装炸药一体化施工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富兴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兰秋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富兴建设公司的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做强做大矿山总承包和现场混装炸药一体化施工战略理念以及公司的混装炸药产能规模、配置,并表示将着力从两方面入手将蔡仔山项目打造为富兴建设公司的样板工程,一是在细节中展优,始终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用高标准、常态化的管理理念,过硬的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案,打造样板工程;二是在安全中显稳,始终把安全管控落在实处,让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细节落地生根,实现零事故。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利用自身资源和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互惠共赢。

罗桂林副总经理畅谈了此次来访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的感受,并简要介绍了南安分公司今后将在建设项目方面展开的关键举措。他认为富兴建设公司是一家具备高度竞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并对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友谊充满信心。罗桂林表示,福建建工集团南安分公司公司始终关注富兴建设公司的发展,及时了解富兴建设的优势,并将保持密切的合作与联系。

会上,双方还就蔡仔山项目开展事宜及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提高协作,互利共赢。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富兴公司承接的紫金山金铜矿露采与剥离石方爆破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详细了解公司现场混装炸药一体化施工情况。

富兴建设-杨娣苗-福建建工集团南安分公司领导莅临富兴建设参观调研.jpg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