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多点发力”助推公司降本增效行动

 2024年以来,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聚焦生产经营总体目标,丰富内在降本手段,激发外在增效动力,多点发力坚持走好公司高质量发展道路。

求实效果,打好价格“攻坚战”。针对公司车辆维修费用较高的成本薄弱环节,公司招标办同采购经办部门“沉下心”来攻难关,坚持目标成果导向,在车辆维修配件价格与工时费等方面与供应商进行磋商,在现有价格上同比下降6%,有效减少公司维修成本开支,握紧公司降本之“钥”。

正面激发,打好项目“持久战”。上杭分公司将在现有承接露天采剥爆破工程项目的基础上,积极与业主方进行沟通,及时掌握紫金山各类基建工程的第一动态,持续力争紫金山外围工程项目,以定时目标、压实责任的工作意识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

提升能力,打好成本“阻击战”。公司财务部将通过公司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与重点项目开展情况,持续做好公司研发费用归集工作,将“重过程”与“看结果”相结合,享受国家税务总局研发加计扣除有关政策的同时减少相关税费缴纳,确保合理控制费用产生,推进降本增效行动进行时。(/周逸群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