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科化富兴建设公司多项举措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奋力实现“开门红”的工作部署,按照省机电控股公司的要求,海峡科化富兴建设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春节不停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工作部署有力。1月28日上午,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兰秋带队到上杭分公司,从生产成本分析控制,到春节期间的原材料储备、员工的调配留守,再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确保混装炸药生产、爆破施工作业安全平稳运行。为确保炸药产能的充分发挥,满足紫金山金铜矿春节期间的生产爆破需求,该公司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制定职工春节错峰放假和调休计划,鼓励员工留守岗位,56名员工中有超80%留守过年。

001.png 

图为廖兰秋总经理检查地面站技防设施

疫情防控不松懈。富兴建设上杭分公司制定了一套较完善的防疫方案,要求全体人员出行务必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并准备了应急处置药品;此外,由于一些生产原材料来自省外,该公司专门制定了相应的防疫措施,进入该公司的省外车辆和驾驶员必须提前报备行程码并进行登记,期间驾驶员不得下车,卸货之后直接出厂。

002.png 

图为员工对食堂区域消杀

暖心举措保生产。该公司有不少员工来自外地,为了让留下来的员工们过个暖心年,食堂准备了各类粮油物资,该公司工会也为员工发放了慰问大礼包,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富兴建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家的味道。来自湖北黄冈的徐正杰今年继续留守岗位,他说:“能和同事们一同留守过春节,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这个‘大家庭’的朝气和温暖让我觉得一点也不孤单,同时也是我积累经验和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实现‘开门红’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杭分公司负责人也为大家带来了新年寄语,他说:“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和辛苦付出,就地过年,为公司运转贡献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在节日期间坚持安全生产,也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祝愿各位平安快乐地度过这个特别的新春佳节。”

 

 003.png 

图为员工春节期间生产制乳

 “不停工不停产,温暖每个留岗人,力争‘开门红’”已成为上杭分公司今年春节的主旋律,在该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富兴建设公司正向着首季“开门红”的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新闻

闽公网安备 35048102000073号